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這麼一個女孩1000字作文

有這麼一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這麼一個女孩,在2001年裡的某一天呱呱墜地。後來,經過十多年的風雨,她長成了一個小姑娘,這個女孩今年已經十二歲了。

  這個女孩一出生頭髮就黃黃的,大人們認定他長大後頭發一定不好看,可是誰知道這個女孩長大後頭髮油光發亮眼睫毛長長的。可是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個女孩遺傳了他媽的身高,個子矮矮的,所以這個女孩天天怨她的媽媽長得太矮了,這個女孩皮膚有點黑,偏偏他的弟弟皮膚十分白,她又怨她媽媽為什麼懷她的時候不多吃水果,把她生的那麼黑。

  這個女孩膽子很小,簡直比螞蟻還要小。他怕毛毛蟲怕任何蟲子怕鬼,總之她幾乎什麼都怕,就是連飛蛾她也怕。有一次,這個女孩正在寫作業,偏偏一隻飛蛾飛到她面前跳起了舞,她大叫一聲“:啊!”馬上躲到桌子底下瑟瑟發抖。把家人給嚇壞了還以為碰上了馬蜂之類的東西。就在一次這個女孩被蜜蜂叮到了,哭得不成樣,金豆子往下掉,還像個白痴似的問媽媽“:媽媽,我會不會死?”因為她聽別人說被馬蜂叮到會死,生怕叮自己的是只馬蜂,最後當然不是只馬蜂叮她的。但是,女孩就對蜜蜂產生了恐懼感。一見到蜜蜂就躲得遠遠的,連花也不敢摘,因為她怕把花摘下來可能會從里蹦出一隻蜜蜂。

  她是粗心和馬虎的好朋友,乘法做成除法,加法也會做錯,總是看漏了題。有一次,她背着書包去上學,到了校門前,值日生循例檢查紅領巾校牌的佩戴情況,她習慣性往胸前摸摸,發現紅領巾還在但是校牌不見了。她找啊找,翻遍了書包翻遍了口袋也沒看到校牌的影子,她滿頭大汗,認為校牌肯定掉在車上。一下子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同學見她在校門口徘徊好心上去問她什麼事。她說“:我校牌不見了。完蛋了。”同學聽了后笑了好久說“:我還以為什麼事呢!”“這事還不重要?沒帶是要扣分的!”女孩急着說“切!喏,校牌不掛在你後面嗎?”同學笑着說。女孩一看,校牌正在後面好好的呢,是剛剛跑太快了不小心校牌飛到後面去了,真是粗心大意害死人呀!

  這個女孩很善良,在街上碰到乞丐,都會給上幾元錢。過年時,奶奶殺雞時,女孩聽見雞的慘叫聲,都會跑到奶奶跟前說“:奶奶不要殺不要殺,大不了少吃一隻雞嘛。奶奶。”奶奶哪會理她?伯伯們殺豬時,她便對豬產生一絲同情,(要不是因為她怕豬,她早就去為豬求情了)。但是,每當吃年夜飯時,那些雞、豬肉和一些美食佳肴端上餐桌時,她左手拿只雞腿,右手拿着可樂,嘴裡嚼着是豬肉,吃得比誰都要賣力,那些求情的話早拋到了腦後。

  這個女孩,膽子小、還是個粗心鬼,但是很善良。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這個女孩就是我!

  六年級:許江葉子



有這麼一個女孩 標籤: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