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家長簽字400字作文

家長簽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老師檢查小明的作業,發現小明的作業本上全是錯題。老師十分生氣的說:回去讓你的家長簽字,明天把作業本帶上我檢查。”小明心裡想;“羞死人了!這要是拿回家讓爸爸看到了,他一定會我打我的屁股的,怎麼才能兩全其買呢?”他瞬間相處了一個好辦法。

  曉明回到家拿了一塊大布子,蒙上自己的眼睛,在一張紙上寫自己的名字,爸爸回來看見他奇怪的舉止納悶的問;“小明在幹什麼?”小明回答說:“我看蒙上眼睛能不能寫好我自己的名字。”爸爸覺得很有趣,也蒙上自己的眼睛寫自己的名字,曉明趁着爸爸不注意,從書包里拿出作業本放在爸爸的筆下,爸爸隨手在本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爸爸寫完了,小明連誇:“寫得好,寫得好。”小明高興的收拾好書包。

  我覺得小明做得不對,有錯應該勇於承認錯誤,做個誠實的孩子。可能爸爸還不會打他。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二年級:suxinzhe



家長簽字 標籤:家長簽字作文 簽字作文 家長作文 家長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