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恥400字作文

可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外籍老師滿面春風地踏進教室,熱情地向我們招手:“HeLLo!”我們也高興地回應。 

  我們師生之間進行了英語互動,在交流和遊戲當中讓我們無形中學到了英語。可是,坐在最前面的同學卻極其不配合,時而趴在課桌上睡覺,時而在玩手機遊戲,有時還搗亂,還當場侮辱老師。 

  老師在忍耐,最後奪過他的手機,“趴”的一下按在講台上,臉被氣得紅通通的…… 

  他怎麼能這樣?老師本來心情很好的,卻被他的一系列行為攪亂了,更嚴重的是,他代表的可是中國學生!就因為他,把中國學生的形象抹黑了,可恥! 

  我又從網上看到了一些報道:中國遊客在外國景點旅遊的時候亂刻字、隨意丟棄垃圾、隨地吐痰;中國遊客在外國餐館里大聲喧嘩,受到外國人蔑視…… 

  就是因為這些不文明的人,嚴重損害了中國人的國際形象,難道我們不應該好好反思一下嗎? 

  請大家從自己做起,提高自己的素質,做一個文明、有禮貌的人,來改變外國人對中國人的看法吧!

可恥 標籤:可恥作文 浪費可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