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乎什麼700字作文

在乎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我是膽怯的,但,同時,卻是勇敢的!

  我不知道我在乎什麼?怕受到他人冷眼相待?還是怕孤單寂寞?還是·····

  “如果心中有愛,就大膽地表達;如果眼中有淚,就可以無所顧忌地流”,書上是這麼說的,但我已不是孩童,已失去當初的天真、無所謂,所以,我無法做到那般的大方、豁達。

  心靈被世俗玷污了最初的光芒,原本的單純已被蒙上歲月的塵埃。在害怕嗎,在退縮嗎,在思念么,我總是這樣問自己,然而一次次的回答卻是永遠長久的沉默。

  在在乎什麼呢?既然知道了有些事是不可能的,為何還要執着地守護呢?它是精神支柱么,它是唯一的慰藉么?在乎什麼呢?是那一小段的快樂時光,是可以傾訴心聲的知音,還是所謂的真情?我不懂,真心覺得有些不懂自己了。連自己都做不了自己的知心,何況別人呢?我有些悲哀,有些無奈,有些軟弱了。

  時間可真快!自六年級起,這句話的影兒不斷在腦海中閃現;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隔會兒,大家都要散了,從此各奔東西,也許今後會杳無音訊,也許會再次見面——誰說得准呢?現在唯一能做也許只有等待結束的淚流了吧·····

  路遙遙,路茫茫,想要回頜,淚望,一切都變了,從前不再了,只有零零碎碎的回憶在某個地方閃爍着微弱的光。就算好捨不得,也阻止不了即將到來的離別。白天,我是堅強的;黑夜,就把我內心的脆弱亮得乾乾淨淨。我終於也知道我在乎的是什麼了——緣分!和大家聚在一個班,是一種緣。上帝總愛捉弄凡人,讓所愛的人一個個離開,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原地徘徊。

  在乎些什麼呢?在乎的應該就是最想守護的吧······

  我們無法改變現實,但是,我們可以留住比現實更精彩的回憶!

  六年級:朱芸熠



在乎什麼 標籤:我在乎作文 我只在乎你作文 在乎作文 誰在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