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琉璃佳人500字作文

琉璃佳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求求你們了,不要……” 

  可憐的西施,從小就被狠心的東施虐待。西施長得很美麗,她那是才5歲,5歲而已,就被皇帝判為未來的皇后。從小就想剝奪皇后位置的東施,對西施恨之入骨。 

  西施在皇宮待了5年了,東施比西施大4歲,但東施的心靈卻是那麼的黑暗。針穿過手指的痛苦、鹽水潑向傷口的瀰漫……這些對小小的西施是多麼大的悲痛。 

  “母後娘娘,我要離開這裡。”西施用充滿渴望的目光看着她,眼眶通紅通紅的,她瘦小的臉蛋讓人有種想要保護她的衝動。、 

  “不行!西施,你是皇后,未來的皇后。你知道你這個位置是多少人盼望以求的嗎?”母后的語氣堅定而又固執。 

  “我不要當皇后,我不要!”西施轉過身,邁着沉重的腳步走了。她清楚,她不能離開這裡。但她真的厭倦了這裡的生活。 

  “西施,你是不是去和母後娘娘告狀了?”陰險的東施似乎從哪裡聽到了某些消息,她的身後帶着很多彪悍的人。 

  西施知道她要懲罰她了,她很害怕:“沒……沒有,你……你繞過我…。我好嗎?” 

  “啊……!”失心裂縫的叫喊穿過雲間。 

  西施死了,她死了。 

  東施把她打死了。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知道她死了。 

  ……10年後。 

  “哈哈,幸虧我當初把她殺了,不然我肯定當不成皇后。哈哈”東施笑了,她紅色的嘴唇動着。 

  有些人,卑鄙、下賤。希望好人就會有好報。

琉璃佳人 標籤:佳人作文 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