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星際審判1500字作文

一次星際審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轉眼間到了2210年,在木星的“世紀大法庭”上,法官敲響了法錘,“嘭嘭”——兩聲意義非常的法錘拍案聲。之所以稱之意義非常,是因為被告不是什麼貪官、盜竊團伙,而是當今地球的主宰——人類。

  首先,法官銀河警長大聲叫到:“帶原告上庭!”說罷,由哈雷警長帶着地球媽媽、月亮奶奶、雨伯伯和大氣層叔叔這幾位原告上場了。只見地球媽媽面如土色,身體虛弱,正在打着點滴;月亮奶奶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扶着額頭,已經病入膏肓了;雨伯伯一手拿着紙巾,一手捂着鼻子,不停的打噴嚏;大氣層叔叔沒有了往日的帥氣,滿臉灰塵,衣衫不整,毫無精神。他們坐在原告席上,低聲地嘆氣着。

  “帶被告上庭!”隨着法官的一聲令下,被告——垂頭喪氣的人類代表無奈的走上了法庭。他看着地球媽媽、月亮奶奶、雨伯伯和大氣層叔叔,不禁感到一陣心痛。

  “請雙方證人和辯護律師上庭!”只見原告方的辯護律師宇宙神宙斯邁着沉穩的步伐走上了法庭。隨後,原告方的證人上來了,他們是嫦娥和眾多的外星人。而再看看被告方的證人席上,卻空無一人。辯護律師也缺席了。當銀河警長問到:“為何全部缺席?”人類喃喃自語到:“他們不來,我也無奈何。”“那好吧,正式開審!”

  銀河警長和藹地問道:“請問地球,人類做了什麼傷害你們的事?”“他…他們看…看到我身上的資源多,就…就毫無節制的開採,他們亂砍濫伐,將我的命根子——樹全砍光了。沒了樹的掩護,沙塵暴便肆無忌憚的侵襲,我快成不下去了;另外,連我的細胞——動物們也滅絕了,我現在嚴重貧血。還有,人類將許多雜質、垃圾排入河水裡,使我的血管嚴重受到污染,導致了白血病。更為重要的,他們經常發動戰爭,弄得我坐立不安、千瘡百孔。”地球媽媽有氣無力的回答道。“噢,原來是這麼回事。”銀河法官略有所思。

  “月亮,你呢?”月亮垂頭喪氣地說:“哎呀,人類真是荒唐,竟然為了自身利益,用核武器來炸我。好在我身子骨還硬朗,沒被毀掉,可也已活不長了……”月亮說著說著,豆大的淚水從她憔悴的臉龐上滑落下來。

  銀河警長繼續問道:“雨伯,你有什麼話要說?”雨伯氣憤地說:“這些人類,真是可惡!我好心為他們下雨降溫,他們竟然用煙囪里的黑煙回報我,害得我下了酸雨,還來責怪我!‘阿嚏!’這天底下哪裡有這樣的道理?”

  “大氣層兄弟,你說說?”“哼,這些人類,我好心為他們抵擋太陽老哥的暴脾氣,他們竟然用種種污染來吞噬我,你說,怎能輕恕?”說完,銀河警長又在判書上寫下了幾句話。

  “證人們,你們想說些什麼?”嫦娥首先發言:“人類真是破壞大王,我的玉兔在上次核爆炸中不幸身亡了!”一個水星人搶着說:“人類啊,飛行技術不過關,宇宙飛船、火箭整天爆炸,宇宙垃圾全飄到我們這,我哥哥前天開飛船出去旅行,正是因為碰上了宇宙垃圾,而墜毀身亡的!”“……”“……”“……”許多外星人發表了意見,人類在這鐵證如山的情況下,低着頭,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非常愧疚。

  最後,銀河警長大聲地讀了審判結果:“通過證人和原告的訴詞,本法院了解到,人類因顧自身利益,而不顧別人利益,肆無忌憚的破壞環境,使地球遭到嚴重的損害,也使別的星球遭到不同程度的損壞,本法院最終判定,判定原告勝訴,判被告敗訴,反省10天,重建家園!”這一公正的判決受到大家的擁護,人類也改過自新,重建地球。

  在2260年,人類通過不懈的努力,終於使地球恢復了原貌,生機四溢,活力無限;月亮貌美如初,依然成為晚上的一個明燈;雨伯不再發作,下了幾場應時的小雨;大氣層重補天洞,擁護人類……萬世間只能用“美好”兩字來形容。



一次星際審判 標籤:星際大戰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審判作文 東京審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