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殊的審判600字作文

特殊的審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特殊的審判

  文成中心小學六年級 夏銘山

  指導老師:張 敏

  夜晚,微風徐徐,人們都已經酣睡了,一束耀眼的光束從空中射下來,把地球上幾十億人類都帶到了宇宙最高法院。在這裡,人類成了被告。

  “肅靜!肅靜!”審判官太陽公公嚴肅地說:“原告大自然,你們說被告犯了傷害罪,有何證據?”

  “法官大人,”樹搶先說,“我們本來生活在森林裡,那裡草木茂盛,百花盛放。我整天無憂無慮,聽小鳥歌唱,與風兒嬉戲。可如今,我的絕大部分同伴都慘遭人類的殺害。人類,你知道嗎?沒有我,哪有新鮮純凈的空氣供您們呼吸?又有誰為你們防止沙塵暴和洪水?”樹一口氣說了這麼多,在場的人類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樹剛說完,水便迫不及待地說開了:“我本來生活在河裡,身體是晶瑩剔透的,可是,人類不斷把垃圾、廢水都丟進我的家,現在的我,黑乎乎的,臭氣熏天,再也沒有了往日的風采。”說完,水嚎啕大哭。樹上前不停地安慰她,才漸漸停止了哭泣。

  這時,大地母親站出來說:“我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土地,人類對我本應珍愛有加,可事情並非如此。你們在我身上亂采亂挖,我現在已是千瘡百孔,遍體鱗傷!”大地的控訴聲淚俱下,人們都震驚了,紛紛留下了悔恨的淚水。

  許多生物爭先恐後,蜂擁而至地向法官大人告狀。最後,太陽公公宣判:“人類,你們肆無忌憚地傷害大自然,現在,我宣判:你們必須在以後的所有時間裡,竭盡所能,修復大自然!”



特殊的審判 標籤: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