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四季的風采700字作文

四季的風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靜靜地,悄悄地,春天邁着輕盈矯健的步伐來了。她帶着生命與希望,來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滾滾的春雷是她前進的腳步,粉紅的桃花是她綻放的笑臉,綿綿的細雨是她甘甜的乳汁……柳芽萌發了,花兒綻放了。繁茂的柳樹在春風中搖擺,嫩綠的芽苞悄悄地探出了腦袋,沉睡的枝幹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綿綿的春雨滋潤着大地,潮濕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融融的春風迎面撲來,空氣清新得如同出水的荷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芬芳……

靜靜地,悄悄地,夏天邁着火熱有力的步伐來了。她帶着炎熱的陽光,來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陽光照着河水,水面上無數金點閃着光芒。水面起起伏伏,光芒隨之忽明忽暗。天空中的雲朵或大或小,或遠或近,有時完全遮蔽了太陽,一時間天色暗淡。雲去日出,那道光芒似乎更加銳利,刺得使人無法完全張開雙眼。有時天突然暗了下來,下起綿綿細雨,雨水洗去了暑熱,洗去了人們煩躁的心情。

靜靜地,悄悄地,秋天邁着輕快涼爽的步伐來了。她帶着喜悅與收穫,來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天是那麼高,那麼藍,較之昨日,空氣中立刻就有了秋的涼意。太陽在高遠碧藍的天空的映襯下顯得更紅更嬌。幾片樹葉落在地上,風兒一拂袖,它們便旋轉飛舞,似蝴蝶翩翩起舞。稻子成熟了,在風兒的吹動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秋菊,怒放着,嫩綠的裙帶在搖擺,鮮艷的臉龐在微笑,纖細的腰桿挺得高高,綻放的笑容令人陶醉……

靜靜地,悄悄地,冬天邁着沉重匆忙的步伐來了。她帶着寒冷的北風,來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鵝毛般的大雪,從灰濛濛的天空里,從淡黃色的雲層中,隨着呼嘯的北風,飄然而下。潔白純凈的雪精靈從天空中直撲而下,來到了人間。孩子們紛紛伸出手,迎接着大自然美麗的賞賜。潔白的雪花像花瓣飄飄蕩蕩,像柳絮輕歌曼舞。枝頭上猶如掛滿了競相開放的梨花,蓬鬆松、沉甸甸的。遠遠望去,整個世界都銀裝素裹,好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大地毯。

四季讓我們的世界變化着,我愛四季都在變化的世界。



四季的風采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夏天的風采作文 我的風采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