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季的風10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四季的風 

  風,有人說它是最悠閑的,確實,風是生活中無憂無慮、最悠閑的。有的時候,它溫柔的撫摸着人們的臉頰,掠過一切的生物。但有的時候,它有憤怒地拔掉樹根。總之,它想來就來,想去就去,來去無蹤。 

  我還記得我在六年級時學過一個“風速歌”,內容大概是這樣的:零級風,煙直上;一級風,煙稍偏;二級風,樹葉響;三級風,旗翩翩;四季風,灰塵氣;五級風,起波瀾;六級風,大樹搖;七級風,行路難;八級風,樹枝斷;九級風,煙囪塌;十級風,樹根拔;十一級,路罕見;十二級,更少有。風怒吼,浪滔天! 

 將黃色的小棉襖,換成了單薄的綠衣裳。小熊、蛇、小烏龜等冬眠的小動物,也都從洞中出來,伸了個小懶腰,環顧着周圍,感嘆睡的好香,一覺起來一切都變了!冰也融化了,叮叮咚咚的互相嬉戲着。是呀,他們都盼了一冬天了,也該沸騰一下了!一切都變了,都變美了,萬物都從白的世界走出來,迎來了全新的世界。 

 。蟬在樹上不停地聒聒,讓事忙的人聽了很心煩,但一陣風吹過,它居然停止了聒聒,享受着涼爽的一刻。人們大都從家中走出,一個個坐在樹下乘涼,一陣風吹過,樹葉輕搖,人們也眯眼享受者暫時的涼爽。小狗吐着舌頭,急躁的來迴轉悠,微風吹過,它們身上的毛也被吹動着,他們似乎還滿意的舔舔舌頭。幾個小夥伴在田野裡邊捉螞蚱邊笑。微風吹過,田野沙沙作響,他們很爽的“啊”着。風停了,一切又恢復於安靜中。人們又盼着再來一陣風,打破寧靜的街道和田野。 

  秋天時,秋風刮過,刮黃了大地,也讓大地披上了黃袍。幾片葉子在風的吹動下,緩緩飄下。似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給人們鋪上了一條金色的小道。秋風刮過,小草知道它將不久又脫去自己捨不得脫掉的綠衣裳,穿上黃袍,在風中挺立。秋風刮過,也意味着農民伯伯要豐收了,捧着大把的金黃的小麥,他們滿心歡喜。各種種子都成熟了。麥田中的小螞蚱也多了。秋風刮過,同樣也意味着人們要加厚衣裳。 

  冬天時,寒風呼嘯,颳起了地上厚厚的積雪,雪也伴着從高空飛下。風刮白了大地,給大地穿上了白白的棉襖。寒風一刮,要冬眠的小動物不舍的環顧四周,然後,鑽入溫暖的被窩,蓋好被子,開始了它們漫長的冬眠。寒風刮過,人們也拽了拽棉衣,搓了搓手。但是雪地里的小夥伴打雪仗打得更激烈了!寒風刮過,操心的媽媽又把自己親愛的小寶寶的被子,掖了掖,往上蓋了蓋。 

  四季的風就在這樣吹着,四季也在來回的重複,冬天很快又來了……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