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四季的風7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季的風,四季是五彩斑斕的,是與眾不同的,就像他們本身一樣;四季變化無常,而四季的風就像四季一樣,有溫暖的;有清涼的;有涼爽的;有兇猛的,還有…… 

  春季的風,春季的風是溫暖的,柔和的,和諧的,不像冬天的風那樣猛烈,是平靜而又充滿生氣,彷彿有永遠使不完的活力,永遠充滿勃勃生機。春季的風,就像有一位可愛又善良,還溫柔的美麗的小姑娘;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替人們把冬天趕走,把沉睡的大自然喚醒,把枯萎了的植物復蘇,讓人們感到春天的氣息,讓人們感受那萬物復蘇的情景,感受春天的美麗。 

  夏天的風,夏天的風是清爽的,是清涼的。是爽快的,更是令人感覺舒服的。夏天的風,像是一棵撐天大樹,為人們遮着強烈的太陽,在烈日下,一縷清風吹過,就猶如沙漠中的甘泉,所以說,夏天的風是非常珍貴的。夏天的風,想要的時候,怎麼也等不來,但是,一但忘它,就會立刻擁有。在這個充滿活力,擁有無限生機的夏天,這夏天的風,就是人們的動力,在悄悄的時候送來一縷清風,為你鼓勵。 

  秋天的風,秋天的風是涼爽,是舒適的,是使人喜愛的。秋天的風好像是一位仙界下凡的姑娘,她用寬大的衣袖拂去夏天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秋天的風把秋天變得天高氣爽,變得雲淡日麗,使秋天變得更加的美麗無瑕,討人喜歡。秋天的風吹熟了農民的果實,好一派樂也融融的景象。 

  冬天的風,冬天的風是猛烈的,是嚴寒的,是兇猛的。冬天的風像是一隻猛虎,在冬天裡不停地咆哮,在發狂的大吼 ,彷彿真是猛虎出來,聲大如雷地訴說人們要保護大自然,像是一把冷酷的刀,不停地吹襲人們,讓人們感到冬天的到來。冬天中給人帶來冷顫。但它又是一位好父親,嚴厲中的愛,在寒雪覆蓋下的大地孕育着春天的生機,正所謂“瑞雪說豐年”。 

  四季的風,我想還有很多的感觸,說不盡,道不完……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