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對着干”9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 

  卓映君 

  “哈哈,哈哈……”不遠處響起了同學們歡樂的笑聲。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不妨跟我一齊去瞧瞧吧!喔!原來,同學們正在和曠曠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對着干。當然,這個這麼有趣的小遊戲怎麼能少得了我呢? 

  這個遊戲的規則是:曠曠下什麼命令,我們就做出與曠曠口令相反的舉動。例如:曠曠叫我們立正,我們就稍息。我們一想到要和曠曠對着干,大家的興緻就都湧上來了,這個遊戲也就開始了。(我們以淘汰賽的形式進行,做錯的同學一概淘汰)。 

  我心裡有些緊張,壞里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想到做錯了會被淘汰我的雙腿就直發軟了。“坐下”我還沒來的極反應過來,曠曠就開始叫口令了。不過,還好我反應快,聽到凳子移動發出的聲音,便馬上起立。我心裡暗自慶幸自己逃過了這一“劫”。連忙集中精神。“坐下”曠曠又發命令。可是,竟然真的有同學坐着不動。於是,我們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哈哈”大笑起來,那位同學羞得滿臉通紅。曠曠真是一隻狡猾的老狐狸。他趁着同學們不注意,大叫了一聲“舉左手”絕大部分同學都把左手舉了起來,但更可笑的是,他們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掉進陷阱里,還在繼續嘲笑那位同學。這時,就連曠曠也忍不住地“哈哈”大笑。這些同學只好認輸,乖乖地來到淘汰區等候。 

  可是闖入決賽的就只有幾位同學。“嘻嘻”在這些同學里當然少不了我啦。頓時,曠曠又叫道“搖頭”我們連忙拚命地點頭。就好像小雞在啄米。搞笑極了。現在,輪到淘汰的同學叫口令了。“抬左腿”一位女生快速的說道。我連忙把右腿抬起來。不料,我抬得太猛,膝蓋撞到書桌。疼得我抱着膝蓋“哇哇”大叫。淘汰者們看到我這狼狽的樣子,個個笑得前俯後仰。這時,我尷尬得無地自容。心想:哼……,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有那麼好笑么?真是幸災樂禍。走着瞧,我一定會贏給你們看的。“起立、坐下、起立、起立……” 

  隨着口令的加快,淘汰的同學越來越多。還在賽場上的同學寥寥無幾。比賽慢慢接近尾聲了。經過我們的一番努力,我終於脫穎而出了。賽場上只有我一個人,我贏了,我得意洋洋地笑着。心裡美滋滋地笑開了花。 

  這個比賽實在太有趣了,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不但如此,它還能鍛煉我們的反應能力,我喜歡這個遊戲。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