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連飛在天空中的鳥兒也停在了小記者學校,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啊!他們正在做一個超有趣的遊戲,下面一起去看一下吧! 

  進入教室,老師讓同學們分成四組,讓他們分別寫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每組的每個人只能寫一個。我被分配到了地點這一組,我在那裡寫了一個很好玩的地點-----珠穆朗瑪峰,但是我寫不來穆字,只好再做打算。我又看到了同學們個個在那裡苦思冥想,我又想到了一個---日本富士山。但看到我的弟弟劉磊也寫日本富士山,就又一個名字泡湯了。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名稱---拯救地球,裡面有一種服裝,叫生物工程服,我就寫了它。 

  接着老師叫了許多人上去抽來笑,讀了許多有趣的句子。那些被讀到的個個都沒有一個好樣,個個都狼狽不堪,雖氣憤,但也無奈。因這些人是他們的朋友,只能用氣話來發發泄,個個表情氣憤,但心裡卻沒有怒火。 

  轉眼間,到了最後一輪,到我們寫事件了,看個個都很有創意,我也不甘落後,就看見了王因耗,受到了啟發,因為他的綽號叫做耗子,所以我想寫一下他,但又不能寫他,因為我們不是寫人物,就用他的綽號---耗子吧!想想看,寫什麼好呢?忽然,一道閃光劃過我的腦海---耗子走路。這個主意不錯,就這麼辦!我就寫了學耗子走路。(也許是因為他笨,也許是因為我和他是好朋友,他並沒有察覺,當某位同學讀到學耗子走路時,老師誇我這個想法很有創意,我就在心裡偷偷地笑。朋友就是朋友,互相罵下沒關係,友誼最重要!(誰叫我和他臭味相投呢!) 

  從這個遊戲中我們知道了句子搭配不當會鬧笑話,所以大家要注意造出沒有毛病的句子。 

  這個遊戲讓人可以捧腹大笑,又知道句子組合的重要,這個遊戲真不錯!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