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有趣的遊戲

  寫作學校二(2)班

  李宛蓉

  今天,我在“海石花”上課,小夥伴們在課堂玩“拼音字母遊戲。”遊戲規則是用身體做出字母,讓小朋友猜,猜對了就得到一顆智慧星。如果哪一組獲得智慧星最多就勝利了。我在第二組,楊昌運在第一組。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上去的是楊昌運。他用手做了個字母,同學們說:“b、b。”唉,誰知他做的字母都反了。吳老師說明是“d。”可他怎麼也做不成功。接着同學們大笑起來。

  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上來,誰做的字母都會鬧出一個個笑話來。輪到我了,我上去做了一個字母造型的動作,結果我的字母造型和楊昌運的一樣出反了,我不好意思地走下台來,因為我為我們組丟了一顆智慧星。

  最後我們組獲勝了,我心裡卻說不出高興來,如果我的字母造型不反的話,我們組就可以看到四顆智慧星了。事全都怪在我身上。真倒霉!

  點評:

  宛蓉的這篇作文寫得真是太棒了!小作者觀察得非常仔細,把整個遊戲過程記錄得非常詳細、完整,習作內容也很豐富。小作者不但抓住了重點人物的重點表現,而且生動地表現了同學們的反應,讓人感覺如同親眼所見一般真實。  文未的結尾更是別出一格地表現了自己強烈的集體榮譽感。

  繼續加油!

  指導老師:吳嬌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