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從四年級小記者班裡傳了出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連太陽公公也好奇地探出頭來。哦,原來是我們在玩一個叫“張冠李戴”的遊戲。讓我們穿過時空隧道,來重新看看這個遊戲吧!

  上課了,汪老師笑眯眯地走了進來,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張冠李戴’的遊戲。”我們都疑惑不解,想:汪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啊?正當我們紛紛猜測時,汪老師把許多空白的小紙片發下來,然後把我們分成三組,並宣布了遊戲規則:第一組的同學在小紙片上寫上某種事物的名稱;第二組的同學在小紙片上寫上任意的某個地點;第三組的同學在小紙片上寫一件做的事。然後讓三組各站起一位同學,按順序讀出小紙片上的詞。造出的句子符合實際的唱歌,不符合實際的要受到懲罰,學三聲狗叫。我們這才恍然大悟。

  激動人心的遊戲開始了!只見我們紛紛埋頭在紙上寫着詞語。我寫了同桌錢陳真的名字,然後靜靜地等着第一個句子,那會是怎樣好玩的一個句子呢?突然,我聽到了一句差點嚇死人的句子:“愛因斯坦在美國被打劫”。“噗”的一聲,我笑了出來。難道愛因斯坦沒有保鏢嗎?再看看別人,有的笑得直跺腳,有的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還有的甚至連眼淚都笑出來了。更好玩的還在後頭呢!新奇的句子一個個蹦了出來:牛頓在月球上寫作業、張文艷在電影院睡覺……把大家笑得人仰馬翻。

  這次遊戲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如果詞語搭配不當,不符合實際,那麼寫的句子只會成為別人的笑料。

  荷花池小學四年級:劉晉龍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