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作文課上,劉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名字叫“對着干”。

  劉老師請一些同學上台。老師說:“蹲下”,有一個同學乖乖地蹲下,那個同學看台下的同學哈哈大笑,有點納悶,他又看了看左右的同學,知道自己做錯了,才站起來。老師又喊了一聲:“摸左耳朵”,那個同學猶豫一下才摸右耳朵。老師看難不倒大家,就說:“回座位。”同學們都紛紛回到自己的座位,老師神秘地說:“哈哈,你們上當了。”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又紛紛站回原位。台下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在同學們的笑聲中,劉老師第二次喊:“請回座位吧。”同學們一個都沒動。老師也笑了,說:“遊戲真的結束了,請回座位吧。”同學們這才回座位。

  這個遊戲真好玩,我以後還想再玩。

  春季小學一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張雨璇  指導老師:劉玉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