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趣的遊戲

縉雲縣水南小學  潛靜

  聯繫電話:3269187

老師說:“大拇哥、二拇弟、中三娘、四小弟、小妞妞,來看戲。你們聽過這個童謠嗎?這裡的‘中三娘’指的是誰?”同學們齊聲說沒聽過。有一位同學想了一會兒說:“‘中三娘’是中指”。

老師讓我們玩《猜中指》的遊戲。我把中指和食指交叉起來,再把五指合攏。用右手圍住左手,讓同桌猜,果然不出所料,她猶豫了一會兒,點了一個手指,我笑嬉嬉張開右手,一看是選中了食指,她啞然失笑。

該我猜了,她把右手的手指併攏像小雞雞爪似的,然後用右手包住。我向最高的手指一點,她把手張開,呀,我點到的是無名指。所以,我們打成了平手。

我觀察同桌的中指,她的中指很有特點,長約7厘米了,有一塊硬硬的地方,有一個點有點墨,還有一道傷疤。我不服氣地說:“我們再來一次,我來猜。”她二話沒說,轉過身去,過了一會兒,她轉回身來,讓我找一找那一個是中指,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那根有記號的手指了。我點了一下那根手指,她張開來,果然正確。我高興地跳起來,因為我在遊戲前仔細觀察了她手指的特點,做了準備,所以猜對了。

小朋友,你從這個遊戲中是否也悟出了同樣的道理?

  

  指導師:樊麗戀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