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對着干’6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 

  郭嘉文 

  可以帶來我們無比的快樂,遊戲可以帶給我們知識,遊戲可以讓我們的友誼越來越好,遊戲可以帶給我們一些無憂無慮的生活。 

  昨天,在一個炎熱的下午里,教師傳來一陣‘哈哈---’的笑聲出來,我和蓮萍迫不及待的走進教室,哦------原來同學們在玩‘對着干’;當老師走進來的時候,我們在下面嘰嘰喳喳,像只小鳥似的討論起來了,今天又有什麼遊戲玩呢!等等。不一會兒老師嚴肅的說:‘ 下面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老師還沒有說完,我們就好奇的老師,是什麼遊戲,有的說捉迷藏,有點說老鷹捉小雞,有點說搶凳子,還真是答得五花八門呢!有一些同學聽了還真笑壞肚皮呢?老師哼了兩聲。說道:“我還沒有說完呢,你們就在這裡還議論什麼呢!這還像話嗎?接下來讓我們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規律很簡單。只要你的反應快就行了,如果叫你舉高右手,你就得舉高左手,對方說什麼,你把那句話的意思給倒反來,還要反應快” 

  老師說完?就讓我們搬凳子到後面坐。一起來戒范。老師叫我們舉起右手,我們卻舉了右手,老師再叫多一次。結果我們反應很快。沒有上次那麼糟糕,然後老師讓我們分一組組每兩人一組。再找一個位置坐好。讓對方來問你。當我們開始玩遊戲了.每一小組都要互相提問。我和黃蓮萍一組,而我們看着別在玩。有的人問得古靈精怪。五花八門,有的居然說叫另一個人去玩跳樓。果然他走到窗口邊去,他就不好意思的,不一會兒我們玩自己的。蓮萍叫我我摸左耳。我卻摸了左耳,反應不夠快,論到位說蓮萍動手做了。我無論說什麼他都及時很快的反應過來,我真的佩服她啊, 

  這個遊戲令我們感到快樂無比的快樂,也讓我們同學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神了。

有趣的遊戲----‘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