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在班上玩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上課鈴響了,老師把一張畫好的小丑貼在黑板上,然後面向我們說:“同學們,你們仔細看看,這個小丑的臉上缺少了什麼呀?”我絞盡腦汁的想着,看着:這個小丑有眼睛有耳朵,有頭髮,有嘴巴……,哦!我發現了:“原來小丑沒有鼻子啊!”“對了!所以呀!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名字叫貼鼻子。”老師說完。就拿出一塊紅色的吸鐵石,當做鼻子。同學們聽完老師的話,不由地大聲歡呼起來。

  老師首先請了我們班的劉小芳同學上講台去貼鼻子。老師說:“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戴上眼罩,然後原地轉三個圈,老師再把你帶到小丑面前,你再給它貼上鼻子!”隨着老師講解和劉小芳同學演示的完畢。教室里頓時轟堂大笑起來,原來劉小芳同學憑着她摸了又摸,聞了又聞的尋找后,拍的一下,把鼻子貼在了臉的外面。第二個同學是肖泰,肖泰的手可真是太“准”了,他帶上眼罩后,轉了三圈,磨磨??了半天,左聞聞,右嗅嗅,拍的一下,“哈哈”鼻子居然被他貼在了眼睛的上面。真是太搞笑啦!輪到我上講台去了,我仔細的在心裡用雙手比劃了一下小丑的高度和寬度,帶上眼罩后,我淡定的轉了三個圈,用先前比劃時的左手作標示,右手穩穩的一下,拍!教室里頓時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小丑的鼻子被我不偏不倚的貼在了它的臉上。

  隨着下課鈴聲的響起,老師說:“遊戲到此結束,大家能從這節課的遊戲中總結出什麼經驗嗎?在生活中,除了要用心仔細觀察外,我們還要注意解決問題的方法哦。”

  雖然這有趣的遊戲過去了很久,但老師和同學們的笑聲還是飄蕩在我的耳邊。

  四年級:梓萌0205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