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春遊那一天,我和同學們玩了一個遊戲。用撲克牌打七令五二三。我還做了一個小道具,裁了幾張小紙條,在上面寫着:“我是大笨蛋”。我說:“誰輸了,就在臉上貼一張紙條。”大家都說:“好!” 

  遊戲開始了,我的手氣真好,一開始就拿了幾張大牌,有七,有令。我心裡美滋滋的。打到最後,我終於贏了!陳漁輸了,我在她的臉上貼了一張紙條,這時,同學們都圍過來看熱鬧,大家笑翻了天。有的笑得肚子都疼了。陳漁不服氣地說:“再來一次,我不信我不能贏!”“好,來就來,誰怕誰啊!”於是,我們開始了第二局,真的陳漁轉敗為勝了,張文軒輸了,陳漁高興地連蹦帶跳,並把臉上的紙條拿了下來,貼在了張文軒的臉上。同學們又是一陣歡笑。 

  這個遊戲真有趣。

有趣的遊戲 標籤: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