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傻狗趣事600字作文

傻狗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我家新添了一條小狗之後,我的課餘生活就豐富多了,一有空閑的時候,我總是逗它玩。這條小狗傻傻的,在它身上發生了不少趣事。 饞嘴 午飯過後,傻狗正在睡覺,我從兜兜里拿出一個棒棒糖,扒開它的嘴巴塞進去。它一定是嘗到了甜味,突然就睜開眼睛,伸出舌頭舔着棒棒糖。我又打開一瓶汽水,倒在它的碗里,它用鼻子嗅了嗅,又用舌頭舔了舔。好辣!它趕緊縮回了舌頭,抬頭看我。然後又似乎回味無窮地伸出舌頭去舔,這次,它的舌頭再也縮不回來,直到把汽水喝了個精光,還把碗底舔了又舔。一邊打着飽嗝一邊瞪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看我,似乎在乞求我再給它來點。我笑了——這傻狗和我一樣嘴饞。 撓痒痒 它又懶洋洋地想閉上眼睛睡覺了。我把它翻過來,摸她圓滾滾的肚皮,它怕癢,蹬着腿想翻過來。我又撓它的胳肢窩,它這會兒是睡意全無了,甩着腦袋,伸着舌頭,似乎在笑,又似乎很舒服。我撓它一下,它就圍着我的手蹭一圈。 我玩得累了,要去休息。它卻追着我,咬我的褲管,把脖子伸到我的腿上蹭痒痒。嘿,這傻狗倒是挺喜歡被撓痒痒的,可是我要做功課去了。 小個子,大膽子 傻狗個子雖小,膽子卻不小。有一次,我拉它大廠里溜達,它看到許多大狼狗在一個角落裡玩。它竟然屁顛屁顛地跑過去要和它們套近乎。我怕它個子小吃虧,遠遠地看着它。它跑到一條最大的狼狗面前打招呼,那大狼狗不理它,大搖大擺地管自己走了。傻狗在後面跟着糾纏不清。大狼狗走了幾步,突然轉過頭來,嚇地傻狗掉頭就跑。這時,大狼狗的主人來了,把它拉走,我的傻狗才停下來,戀戀不捨地看着大狼狗走遠。 看來,它感到孤單了。

傻狗趣事 標籤:狗趣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