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狗趣事300字作文

貓狗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到三姨家去玩,看到三姨家多了一隻貓和一隻狗。我好奇的去把貓抱了起來,那個狗立即跑到我身邊,我當時腦子裡只有一個“?”那個狗對我“汪汪”叫了兩聲,然後就對我搖起了尾巴。我當時焉了。

  到了吃飯的時候,我捏了一快肉,放在地上,貓和狗都立刻跑了過來。貓比狗跑的快。先搶到了肉,這時狗撲過來把貓壓在地上,搶過肉就吃,貓急了,抱着狗頭就咬,我的天哪,貓還吃狗,可狗也不幹試弱,也咬起了貓。吃完飯,我又欣賞了一場貓狗大戰。然後上床睡午覺。忽然,貓跳上來,嚇的我魂都飛了。這貓的待遇還不底,睡床上。那狗跑到床邊,對我搖尾巴。原來讓我把它抱到床上。

  到了我們該走的時候,貓與狗跑過來,來給我們送別,哦,忘記告訴你們了,它們叫咪咪。點點。好聽吧。



貓狗趣事 標籤:狗趣作文 貓狗作文 貓狗大戰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