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螞蟻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螞蟻。人類都叫我們“大力士”“建築設計師??”“垃圾保潔者”。你們大吃一驚吧,我們有這麼多的稱號。

  想知道我為什麼有這麼多稱號嗎?那就請你們洗耳恭聽吧!

  我們螞蟻身高約3——4毫米左右,有6隻細線一般的小腳,分別在身子兩側。人類之所以叫我們“垃圾保潔者”是我們螞蟻是吃人類丟棄的食物長大的。我們螞蟻之所以長不大,可能是我們不吃蔬菜吧。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寧可天天吃蔬菜,長一個比人類還健壯的身體,這樣的話就不用被人類欺負了。

  我們螞蟻都是“建築設計師”。你們可別小看我們的家,我們的家蘊含了許多的奧秘呢!我的家深3——4米,家裡有上千個小洞,每個洞都是我們的家呢!現在還有一些野外探索人員,在拍攝我們家的構造,還在電視上放過,我們的家厲害吧?我們螞蟻個個都是大力士。別看我們個個都是小不點我可是能舉起比自己重兩三倍的東西,是不是很厲害?

  我在這慎重宣告:我們螞蟻是益蟲。請你們手下留情,腳下留輕。我們只是在食堂牆上“清理垃圾”----小骨頭,你們這些可惡的壞人竟然用水潑我們,害得我和爸爸媽媽分別了。嗚嗚嗚···

  我只是一隻小螞蟻,對人類有益的益蟲,請你們別傷害我們。

  六年級:蔡巧玲



假如我是螞蟻 標籤:我是螞蟻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