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帶狗趣事700字作文

帶狗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后,我正在家裡玩電腦遊戲,爸爸神出鬼沒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手裡還抱着一隻可愛的、漂亮的、毛色是棕白相間的小狗。我大喜過望,忍不住跳上沙發歡呼起來。爸爸說這隻小狗已經三個月大了,名叫歡歡,是只小母狗。我一看到歡歡,就想起來我家以前養的那隻超可愛的、超漂亮的小狗妮妮。爸爸還說,歡歡這小傢伙就先放我們家保管,晚上再還給它的主人。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心中無比興奮。 

  爸爸把歡歡放在地上,用繩子套上它,對我說:“你跟歡歡一起玩吧,它不會亂跑了。”我把手慢慢向歡歡伸去,企圖摸摸它那細膩的茸毛。可當我看到歡歡張着它那大大的嘴巴似乎想咬我的樣子,我不由地出了一身冷汗,嚇得立刻把手縮了回來。爸爸看我那麼害怕,安慰我說:“放心吧,歡歡它不會咬人的。”我疑惑地對着爸爸眨了眨眼,提心弔膽地把手再次伸向這小傢伙。我剛摸到它那毛茸茸的皮毛,歡歡就轉過頭來,張着它那可愛的大嘴,伸出舌頭來舔了我的手一口。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它更可愛了。 

  在準備去接剛下班的媽媽一起去吃晚飯的時候,我把歡歡也給帶上了。接上媽媽以後,我們一起進了西餐廳用餐。至於歡歡呢,就被我們放在車裡了。我通過西餐廳的窗戶看見了歡歡這小傢伙還在車裡這跳跳那跳跳呢! 

  晚餐后,我們回到了車裡,我立刻拿出給歡歡準備的晚餐——剛才吃剩的牛扒、雞翼、骨頭給它吃。我把食物放在手上伸到歡歡嘴邊,它就立即用小巧的舌頭敏捷地把一根根骨頭送進了嘴裡。只聽見幾聲“嘎嘣、嘎嘣”的聲音,骨頭就成碎片了。看着歡歡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美味佳肴,我別提有多開心了。這時我不禁又想起了我的小妮妮吃食物時那饞嘴的樣子…… 

  回到小區里,我和爸爸一起把歡歡送回了它主人的家。一進家門,它就一溜煙跑進了房間里,而我是多麼地依依不捨啊!我心裡在想:要是它就是我原來養的那隻小妮妮該多好啊! 

  晚上,我做了一個很甜很甜的夢……

帶狗趣事 標籤:狗趣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