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人狗趣事300字作文

人狗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提起小狗,大家都覺得它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小動物。我就說說我和小狗有趣的事吧。 

我家養着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美美。它有兩顆小翹牙,像含着瓜子皮,一雙淚汪汪的眼睛,有一對聽見聲音就翹起來的耳朵。它還有一身雪白的毛,像個白雪公主。 

星期五下午,我放學回到家,美美看到我,高興地跳着“草裙舞”來歡迎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家裡不好玩,你和我一起出去玩玩吧!”我就帶着它出去玩。我們比賽跑步,我畫了一條直線當作起跑線,我和美美從這條線跑到我家門口。只見美美四隻腳用力向後登,跑得非常快,我怎麼也比不過它,我只好認輸。美美高興地一邊跑一邊“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勝利了,我勝利了!”它正得意時,一下沖向垃圾桶,它來不及剎車,把垃圾桶撞翻了。逗得我哈哈大笑,說:“這就是驕傲的結果”。 

美美夠可愛吧!

人狗趣事 標籤:狗趣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