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狗趣500字作文

狗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狗趣

  “今天真無聊呀!除了背英語還是背英語,國慶節假都白放了。”我一邊背英語一邊嘆息着。突然,樓下傳來一陣粗重的呼吸聲和跑步聲,這是怎麼回事呀?不管了不管了,下去看看再說。於是,便假裝對媽媽說:“媽,我下去喝口水。”“喝吧,這還用跟我說。”這次真順利呀!我暗暗自誇道。

  哦,一陣沉默,“太棒了,是老院那邊的狗。”我狂呼道。我立即跑過去,愛憐地摸着它的頭。這隻狗已經與我幾乎十個月都沒見面了,我養貓的時候一直都牽挂着它,這麼長時間了,如今已經長成一隻強壯的狗了,我想着。

  狗見了我彷彿也很高興,不停地搖着尾巴,朝前跑去,突然又衝過來趴在了地上,等待我的撫摩,並且不時地舔我,然後抱住我的腿,動作和人抱人一樣。這隻狗真通人性,我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它。可是,狗總是踩我的腳,我就納悶了,它踩我腳的原因是什麼?這時狗突然衝過來,狗那強大的力量將我撞翻在地,屁股差點摔成兩半。

  家裡樓上還有一隻狗,剛才的那一幕被它看在了眼裡,可能是出於嫉妒吧,它開始在樓上狂吠。不行,應該把它放下來,誰乖就對誰好,我上樓去,把那隻狗放了下來。兩隻狗目光相遇了,黑狗立即向黃狗衝去,兩隻狗糾纏在一起,也不知道是玩還是打。過了一會兒,小黑去吃飯了,小黃去喝水了。網 址

狗趣 標籤:狗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