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螞蟻500字作文

我是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在我們的家庭中,有1萬名家庭成員。由於我的同胞們非常勤勞,所以我們整日不愁吃不愁穿。 

  我們分工明確,有找食物的,有搬運食物的,管倉庫的,教師,軍人等等。也許誰也不會相信,這一萬同胞僅一個小時便全部安排妥當。 

  我的任務是搬運食物,我的力氣非常大,是整個家庭中少有的大力士。 

  夏日裡,我們在烈日下辛勤地工作,非常辛苦。不過,汗水是不會虧待我們的,幹了一年的活兒,到了冬天,我們非常舒適,尤其是到了春節,我們的家裡熱鬧極了。在這種時候,酋長常常會把我和幾位大力士叫來助助興。 

  我們每四年一次奧運會,在這個時候,我們舉國歡慶,在我們這個家庭中,也有許多運動健兒,什麼乒乓球,羽毛球,籃球,足球等等,全都是我們的強項。我們每次參賽都會獲得許多許多的金牌。金牌到底多到了什麼程度呢,多到每次用金牌換來的糧食夠我們吃一年。 

  我們的教師是十全十美的,他們細心教導着一代又一代的學生,他們無私奉獻,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給學生。更值得可敬的是,他們全都是義務勞動者。 

  技術人員非常細心,他們認真繪畫著一幅又一幅建築圖紙,從來不出一點兒差錯。 

  這就是我們——神奇的螞蟻民族奇特的生活。金

我是螞蟻 標籤:我是螞蟻作文 我是一隻螞蟻作文 我是一隻小螞蟻作文 螞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