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趣事400字作文

小狗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它全身長着黃色的皮毛,圓圓的頭看似寶石非寶石的眼睛,黑黝黝的鼻子和一張大嘴巴。雖說是狗,但看起來像只老虎似的。

  聽爸爸說這隻狗很兇,但嗅覺特別靈,壽命也會比一般的狗長。當它凶起來的時候,主人也怕,但它心情好的時候,會讓你把剛才那些不順心、不愉快,都成為過去,頓時會讓你感到愉快、開心。

  記得有一次,我剛放學還沒踏進家門,小狗就跑出來迎接我,尾巴不停地搖,彷彿在說:“小主人,你回來啦,我好想你哦!”有時也會活潑地撲到我身上來,舔我的手,那時,我所有的不愉快都消失了。當它凶時,連我都怕。那次,它看到一隻黑狗在津津有味地啃一塊骨頭,便立刻追過去把黑狗壓在地上。黑狗也不甘示弱,兩隻狗竟然打起來了,不過到了最後,黑狗好像在對四眼狗說:“你別欺人太甚!”小狗立刻反駁它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狗!”黑狗看到小狗像豹子一樣威猛,便不甘心地把骨頭給了它,小狗叼起骨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哎!我家的小狗蠻不講理啊!

  小狗雖然凶,但在我心中是很可愛,很溫柔的。

小狗趣事 標籤:狗趣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