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40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六年級的一名學生,再過半個學期我們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了。在將要離開母校之前,我想給學校提兩點建議:

  1、我覺得我們的課程中,應該增加實踐課。建議學校每周給我們安排一節實踐課。在實踐課上,同學們可以自選課程,自己最感興趣的內容進行嘗試、實踐。我們有一本叫做《綜合實踐活動·實踐與探究》的書,我覺得應該上這些課,裡面的內容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我們也可以選裡面的內容來實踐。這樣,不但可以鍛煉大家的動手能力,還可以培養同學們的學習興趣,《綜合實踐活動·實踐與探究》這本書里有一句話,我很喜歡: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這句話說得很不錯。這樣一舉多得的課程,學校為何不考慮一下呢?

  另外,我再向你提出一點簡單的建議。

  2、 我們的祖國浩瀚的歷史文化是我們民族的驕傲,建議你在適當的時間,給同學們推薦一些頌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通俗讀物。

  如果你能完成以上這兩點建議,那這所小學將會辦得更好,會有更多人喜歡學習了。

  此致

  

  敬禮!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