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書8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校長的建議書 

  尊敬的校長: 

  你們好!我是六年級二班的同學,我已經在母校學了六年多了.也在校園裡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此時我門要離開那美麗的學校了,就像出海的小船,開始新的航程,揚起新的風帆.此刻我的心情真的有點依依不捨啊,在這作文上我想向你提出建議,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我在母校的周圍轉了一圈,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噢!圖書館,那個孜孜不倦的書城.我記得同學們有時會到哪兒借書,可是我想同學們幫忙我借書又借不到.而且一個星期的閱覽課不是上語文課就是上數學課.哎!我是一個愛書者,為什麼要一次次地剝削我的愛書時間啊!難道要把這麼一間為同學們而修建的書庫都心甘情願地被淹沒在渾黃的塵埃嗎?所以我希望在這每周都能讓我們滿足地借上一兩本書,讓我們沉醉在書的樂趣中. 

  在網上,我有投稿給那綠色網站<<小菏白雲飄飄網>>,每次訂的<<作文大王>>我也想去投稿,我希望同學們能把多一點經理髮費到發表作文身上,所以我想讓校內每月舉辦一次周報,把同學們發表的作文選出好的貼在校園的某一個引人注目的角落,讓我們多參加實踐活動,煅煉人體溝通能力! 

  現在的很多同學都不知道老師教導他們的用心良苦,老師也猜不學生的心思,我想讓學校的每個學期舉行一兩次秋遊活動.這不僅能增添我們的曠野,也能讓老師和同學們心平氣和地好好溝通,互相理解. 

  高年級現在不守紀律地亂丟紙屑,還不懂得禮貌用語實在太令人可惡!我想讓學校裝上垃圾箱:一個不可回收,一個可回收,而且還能讓學校多種綠色植物,這樣每到一下課時,我們就向外面的景物望一下,可以讓我們的眼睛好一點. 

  不知以上的幾種建議可否採用?總之一句:希望學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稔山中心小學6(2)班 

  小玫瑰同學 

  2003年3月31日

給校長的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