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校長:

  在小學生活了六年,作為一個快要畢業的六年級學生,我覺得有必要讓學校變得更優秀。因此,我向學校提出一些建議。

  我希望學校可以多開展一些體育社團活動,比如我們學校沒有的:羽毛球隊、乒乓球隊以及排球隊、游泳隊等等。體育對青少年的身體發育和成長有非常大的幫助,如果開展了更多的社團活動,就會有更多的學生熱愛上體育,也會有更多的學生遠離疾病。

  我校里有田徑隊、籃球隊……但這些遠遠還不足以滿足學生們的需求。為此,我有幾個具體的方法。

  第一,利用舊教學樓的位置作為開展社團活動的地點。

  第二,如果允許,可以建一個游泳池,開展游泳訓練隊,讓學生可以免費游泳,並安排一個專門的老師管理游泳池。

  第三,建一些健身器材供學生運動。

  第四,多開展體育比賽,設置獎項,激起學生的鬥志與興趣。

  第五,增加課餘活動時間,讓學生自由選擇器材。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建議,望校長能夠考慮採納。

  五年級:對暗號



給校長的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