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450字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尊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五年級的一名學生,我在學校讀了六年的書,也在學校生活了六年,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歡笑聲,追逐聲……可我在學校發現幾個問題,就是同學們亂吐痰,亂扔垃圾,不講禮貌……為了學校,我向你提出以下建議:

  1、讓同學不亂吐痰,不亂扔垃圾,如果被抓到的話,一個同學就扣1分。

  2、讓每位同學把果皮,包裝袋都扔到垃圾桶里去。而易拉罐呢,就把易拉罐賣給廢品回收那裡,得到的錢用來買書放進圖書館。

  3、多種一些花草,使學校的空氣更清新,也美化了學校。

  4、每當我們去上早操課和上完早操課,上下樓梯時,同學們都推,擠,使的我們有的同學都摔倒了。為了不讓同學們受傷,所以要讓體育老師維持秩序,必須要做得快,齊。

  5、許多同學都亂說髒話和粗口,所以,您應該嚴格要求他們,做個文明禮貌的小學生。

  以上建議是否可採用,請參考。

  此致

  敬禮

  六年級:六年級五班:曾艷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