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校長的建議書 

尊敬的校長: 

  您好! 

  一轉眼間,兩年過去了,從我插班到現在,校園中那一幕又一幕的情景使我難以忘記。當然,我校也有一些不足之處,在我將要離開母校的時候,向您提3條意見。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小學生們當然更應該認真的讀書嘍!除了認真學習課本上的知識外,我們應該多讀讀課外書呀!但是,學校的圖書館卻遲遲不肯開門,這不是阻擋住了我們對讀書的渴求嗎?這個問題請校長慎重的考慮考慮。 

  學校要求學生們在早上8:00前吃完早點。一些父母出門打工的同學只好到外面的早點店去吃,但是一些同學吃起飯來狼吞虎咽,會使自己的胃部受到傷害。再說,那些在早點店吃早點的同學個個吃相都很難看,這不是影響了咱們學校的校風嗎?我建議最好在學校建一個食堂,就可以解決這兩個問題了。真是兩全其美呀! 

  還有,學校應該讓學生們學就好好學,玩就好好玩。春,夏,秋,冬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特點,這些美麗的特點不容錯過。學校應該組織一些春遊等活動。活動后,同學們可以把自己的感想寫成作文,,交到廣播室去朗讀。瞧!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校長,以上幾條請您三思,如有冒犯,請您包含。 

  您的學生: 

  某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

給校長的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