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們的校園好似一座美麗的大花園,那裡有美麗的大花園,那裡有美麗的籃球場,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我在這美麗的校園學習,生活已經有六年之久了。早晨,伴隨着冉冉升起的朝陽,我來到學校;晚上,踏着夕陽的餘暉,我與美麗的校園揮手告別。與校園的朝夕相處,使我和這個充滿活力的校園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但是,在這充滿詩情畫意和現代氣息的校園裡,我們不難發現,它或多或少還存在着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例如,校園的生物角,有些同學去那玩將食品袋隨手丟入水中,地上的食物袋更是隨處可見。學校走廊上,操場里,我們常常都能見到一團的紙屑。有些紙上甚至沒有寫過一個字;一個完好的本子,被人撕裂后,塞滿了排水道。有些同學,他們寫錯字經常不用橡皮擦,而是很乾脆地撕下整頁紙,像這樣不愛惜環境的現象還有很多。 

  尊敬的校長,為了能讓我們學校更加美麗,我向學校提出以下的建議; 

  1.在學校加強管理。對不良行為做出合理的批評。 

  2.收集學校的白色污染物,集中起來這樣既可以達到清潔學校的目的,又可以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理念刻入人心。 

  希望校長在百忙之中看到我呈上的建議書。 

  祝福學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六年二班 XXX 

  2008年10月22日

給校長的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