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校長: 

  在小學度過六年了,做為一個快要畢業的學生,出於對母校的熱愛,也為了讓學校更愛學生和家長的歡迎,我向您提一點兒建議。 

  我希望學校能開放游泳池,因為游泳池一直沒有開放,放在那裡多浪費啊!如果開了游泳池的話,那全校同學可以去學游泳了,這樣就方便了同學們。同學們可以在校園裡的游泳池裡自由自在的游着。多好啊! 

  如果開了游泳池,那到時候就不用去那麼遠的地方去游泳,這樣也方便了學校里的學生,不用去這麼遠,因為,在學校里讀書的同學大多數是在學校旁邊和附近住的。這樣家長就不用這麼辛苦去游泳館里接孩子了,還有在這裡提出一些開游泳池安全的辦法: 

  1.

  配備專職人員,負責游泳池管理。

  2.

  可以辦個游泳班,讓有興趣的同學參加游泳班,時間定在每天放學后,而且要堅持每天都游,這樣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讓游游泳天賦的同學發揮他們的特長。 

  3.

  游泳池也可以在暑假和假日定期對社會開放,這樣既可以取得一定的費用又可以從提高學校的知名度。 

  以上是我的一點點小小的建議,望校長能夠考慮採納。忠心地祝願母校越辦越好。 

  建議人:高澤斐 

  2011-5-8

給校長的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