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書3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首先肯定您對學校的貢獻,這並不是我的奉承之言,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再肯定您的同時,我想提一個小小的建議,當然這並不是您的問題,我就是辮子扎高了點,老師從儀容儀錶上要求我不要這麼做,但是,我想,對於這樣的老師,難免讓人想到咄咄逼人,就因為這點,我特意向您建議,建議您讓這位老師打消這樣的想法。因為,我這並沒有違反學校的明文規定,又沒有過分之舉(除非強詞奪理的話),我相信,英明的校長您,不會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一個學校,如果因為這樣的小事而大動干戈,那外人的想法將不得而知,最後,我想只要我不違反學校的規章制度,也懇請學校不要為難我,讓我們自由成長,希望學校能顧全大局,不要因小失大。 

  最後懇請校長能明白我的建議,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大吉!

給校長的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