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落選了700字作文

我落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不知道怎麼的,我的心情很沉重。我剋制着,不想使自己的眼淚落下來,讓大家認為我是一個軟弱的人。我盡量想把它從腦子裡摳出去,可是怎麼也無濟於事,剛才那一幕幕的情景又像放電影一樣再一次出現在我的眼前。 

  中午,我拖着沉重的心情來到教室,下午就要班委改選了,我的頭腦里一片空白。“丁零零……”清脆的上課鈴響了起來。班主任徐老師宣布:“班委改選正式開始!”先是競職演說,我滿有信心的走上講台,滔滔不絕的開始了我的演說:“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我想競選學習委員……”嗯!我講得非常流暢,自我感覺不錯。講完了,台下的掌聲響起來了,我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下了講台,滿以為會穩操勝券。 

  緊接着,上一任學習委員陳星宇向我發起挑戰。她繪聲繪色地說著,語言流暢,聲音洪亮,聲情並茂。講完后,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她又有經驗,講得又好,同學們會選我嗎?我的心裡不禁犯起了嘀咕,緊張感隨之而來。 

  “現在開始舉手投票。”一聲令下,我的心被提了起來。先是選班長,厲延佳以她多年的經驗再次當選。副班長換成了幽默搞笑的楊子桐。緊接着就是選學習委員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了。“選陳星宇的舉手。”“嘩”的一下,一隻只小手舉成了一片小叢林,我泄氣了,選我的人寥寥無幾。一下子,我的心像打翻了無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湧上心頭。我努力剋制着自己,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頭腦里只有4個字:我落選了! 

  競選之後,有的人頗為得意,蹦蹦跳跳;有的人垂頭喪氣,強忍着淚水;有的人淚如雨下,傷心的哭了…… 

  放學了,我獃獃地坐在座位上,拿出了日記本,寫下了這麼幾個字:我落選了,一切從零開始!

我落選了 標籤: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