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六七班學生劉海磊。六年的學習生活中,老師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育,使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如今,我就要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這裡了,我真是戀戀不捨呀! 

  在我的眼裡,我們學校是比較完美的,環境很美,校長和老師都很好,各種設施應有盡有,大家在這裡學得輕鬆愉快而且成績顯著。但在臨近離開的時候,我還是想給我敬愛的學校提兩點建議: 

  一、可以安排一些生活實踐活動,讓同學們學會如何自理生活,如何與其他人友好相處,還可以在老師的關照下,假設一些艱苦的環境,讓我們體會其中的困難,從而既鍛煉身體,又磨練意志。 

  二、將圖書館適當地開放一下,讓想借書的同學可以借到書,還可以在同學中間調查一下大家喜歡哪些書,引導學生看些課外的好書,這樣既開闊了學生的視野,增長學生的知識,又培養了學生愛書、護書、遵守紀律的意識。 

  出於對我們學校、老師和學生的熱愛之情,我提了這兩條建議,希望校長能給予考慮。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中衛七小六(一) 

  姓名 劉海磊

給校長的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