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書45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敬愛的校長∶

  在您的領導和老師們的辛勤努力下,我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了。同學們在您們的教導下,都取的了良好的成績。但是,美中則也有不同。我偶然發現校園裡有不少同學不但不保護環境,還亂扔垃圾、紙屑;隨地吐痰;隨意踐踏花圃的現象時有發生。為了凈化、美化環境,改造成一個良好的校園環境,我建議∶

  一、對同學們進行環境保護教育,讓同學們意識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二、各班派代表,協同值日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在校園內巡視,及時制止、教育破壞環境學生的行為。

  三、利用一個休息日,全校同學以班級為單位組織起來,到公園或其他公共場所撿塑料瓶,和其它可回收並利用的廢品廢物。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您能認真考慮。最後我想說一句: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六年級五班:何媛媛

 六年級:850896471

給校長的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