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學校環保的一封建議書500字作文

對學校環保的一封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校長:

  你好!

  我是本校六年級的一名學生,我非常愛我們的這個學校。但是,最近學校的一些環保問題影響到了我們,如:

  1、有些同學亂扔垃圾,還吐口香糖,上一次我腳上就被黏上了一個口香糖。

  2、有些同學亂扔垃圾,即使垃圾桶就在面前,他們也會將垃圾隨手扔在地上。

  3、還有的同學在操場上亂扔垃圾,操場上可是我們運動的地方,可還是有口香糖和垃圾出沒,清潔工也拿這些垃圾沒辦法。

  然而,造成這些原因的現象也有很多:

  1、因為學校的垃圾桶不多,導致許多同學不願意向垃圾桶走。

  2、就算有清潔工,也不夠多,同學剛扔完一地的垃圾,清潔工掃乾淨后,還是會有同學繼續亂扔垃圾。

  3、一個同學看到另一個同學亂扔垃圾,卻不上去制止他。

  所以,這才造成了學校的環境不好,在此,我提出幾條建議:

  1、可以在班會課上,同學們自己說出對此事的看法,並可以提出他們的想法。

  2、可以組織環保小分隊,看到隨地吐口香糖、亂扔垃圾的人,就立即抓住,讓他把垃圾撿起來,並且教導他不要再亂扔垃圾了。

  3、學校可以多買些垃圾桶,擺在校園各處。多雇些清潔工人打掃我們的校園,才能使我們的校園更加乾淨。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郭心凌

  2013年11月2日

  六年級:冰皇o滄月



對學校環保的一封建議書 標籤:環保的建議書作文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