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內容是“祖國在我心中。”

  有多少人身在異國,心卻留在遙遠的祖國;有多少人放棄名利,遠渡重洋,為祖國奉獻了一生;有多少人用手中的筆寫下了一首首讚頌祖國的詩句……那是因為他們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地,心中都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瞧!那是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那是歷史悠久的古老的建築。但在這麼多輝煌的背後,卻有着無數人的血和汗,有着祖國母親承受的千災百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戰爭呢?就是因為侵略者們看中了我們中國這塊寶地。“九一八”事變,南京大屠殺,不平等條約……那一個個令我們刻骨銘心的事件,令我們悲憤!是呀,那一次次大規模的侵略者令我們痛心疾首,但中國的日益強盛卻讓我們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我們強,則國強。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給祖國增添光彩。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六年級:學習中的小鳥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