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中華人民的兒子,我愛我的祖國。俗話說的好:“生我是父母,養我是祖國。”炎黃子孫,黑眼睛黃皮膚,不改的容貌。

  在2008年5月12日。發生了一件悲慘的是,在汶川發生8級大地震,有許多人沒了父母,國內人民知道后,馬上派出了武警,救護人員。他們都進行救人,挖掘。廣大人民知道了,都付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到醫院裡去捐血給災民們。這就是我們中國人民的團結友愛,說明了我們的心是相連在一起的。

  現在我對着國旗發誓:我現在一定要讀好書,將來報答祖國,長大後為祖國貢獻,為祖國付出愛心。最後我要對祖國說一句:祖國你永遠在我心中,祖國我愛你。“

  企石中心小學六年級:姚頌源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