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中華民族的母親,華夏兒女的根。翻開昨天的歷史,多少革命人士為了祖國的復興而拋頭顱、灑熱血,不向反對勢力低頭,又有多少中華兒女為了祖國不受列強的隨意肆虐而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軀與列強作鬥爭,鄧世昌、楊靖宇……的革命烈士為了祖國不受侵略者的控制而獻出了生命,他們心中有保衛祖國的責任感,有一個熾熱的心。

  熱愛祖國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義務,我們少年兒童更應該熱愛祖國,文天祥、屈原……像這樣熱愛祖國的大詩人才會寫出“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詩句。才會做出投江報國的壯舉。他們都是熱愛祖國的大詩人,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縈繞我們耳畔,親愛的祖國母親,您的孩子正在深切的呼喚着你。我們要用實際來表達對您的,那就是努力學習,我們要好好學習,用智慧,讓祖國的錦繡山川更加美麗!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閆博文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