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當我從電視里看到身穿宇航服的宇航員翟志剛叔叔打開神舟七號的艙門,舉着五星紅旗在太空中做走路的姿勢時,全國人民的血液都沸騰起來,我也不甘落後,站在自家的電視機前大聲呼喊:“太棒了,好極了,真是太神氣了!”這短暫而神奇的一瞬間,標註着中國自古以來出艙探索宇宙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在茫茫宇宙中又多出了一種嶄新的腳印——那就是偉大的中華民族的兒女的腳印!難道大家不為我們中華民族的這一壯舉而感到自豪,感到驕傲嗎?

  回顧過去,飛船上天是一件無比困難的事情,更不要說讓宇航員穿着自己國家的出倉行走宇航服在艙外探索宇宙的奧妙了!那簡直是一個留在圖紙上的夢想!

  今天,當五星紅旗飄揚在飄渺的宇宙時。我們自古以來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它凝聚了多少中國科學家的心血。智慧和汗水,當神七號飛船起飛的那一刻,難道你不自豪嗎?難道你不感動嗎?它體現了我國科學技術的進步與發展與不斷的提高,顯示了我中華民族的盛大與強大!更表明了中華兒女向浩瀚宇宙發出挑戰的決心!

  雖然我國不是最先發射與創造航天飛船和出艙行走的國家,但是神舟七號的發射成功以表明了我國是一頭剛剛睡醒的巨龍,它正邁着那矯健的步伐跨入一個高科技的文明社會!請同學們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學習,奮鬥吧!

  謝謝大家!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西安育英小學六年級:梁坤寧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