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中華民族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民族,創造了璀璨的文化。在漢唐等時期,我們的祖國曾是世界上最文明、最強大的國家。但是,由於近代國家政治腐敗,閉關自守,導致了國家國力衰落。在1949年毛澤東帶領中國人民獲得了民族的解放,鄧小平為中華民族的振興繪製了宏偉的藍圖,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改革開放的二十多年建設,我國經濟高速發展,國家實力日益增強,人民生活水平不斷地迅速提高,使祖國變得更加美好! 

  香港和澳門本是我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但是由於清政府的軟弱無能,他們離開了祖國母親。在1997年、1999年他們相繼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嫦蛾奔月本是先輩們的夢想和願望,在中華人民的仔細鑽研和辛勤勞動下,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終於研製了“神舟5號”載人飛船,並且載着楊利偉叔叔奔向宇宙,這就說明了我們嫦娥奔月夢逐逐漸實現。

  我們的祖國人才濟濟。富欲強盛是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我堅信我們只要好好學習,將來奮發圖強,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辛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會更好。讓我們一起為中華民族增添光彩吧!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