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在我心中 

  六年七班 王成宇 

  同學們: 

  大家好! 

  祖國,這個孕育13億中華兒女的母親。她擁有長江、黃河還有多少寶貴的地方啊! 

  回想昨天的歷史,多少愛國志士為了祖國的統一而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魔低腰!又有多少炎黃子孫為中國遭外國侵略時用自己的身體阻止了他們猖狂的腳步。黃繼光、方誌敏……他們的鮮血覆滿大地! 

  現在中國強大了、富強了。看!那不就是奇迹之一—長城么?長城挺拔的身軀連接向四面八方;看!那清涼的水就是長江三峽,它發出的電可是造福了人類啊;看!那不是黃河么?滾滾翻騰的聲音多麼雄厚。 

  祖國的錚錚誓言沒有停過,中華兒女不會忘了為中國挺起身軀的人們:詹天佑身先士卒建造第一個鐵路,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趙一曼保護黨的情報,寧死不屈。同學們,讓我們好好學習吧!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為中國創造輝煌! 

  啊!祖國!我愛你!你永遠在我心中!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