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間真情處處在600字作文

人間真情處處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生活中,人間真情處處在。下面,就是一件感動人心的事。

  記得我上五年級的時候,一個中午,天氣非常炎熱,知了在樹上被火熱的太陽烘烤的叫個不停,炙熱的風直撲我的臉龐,熱乎乎的想冒汗。我和幾名同學的正在校門口靜靜地等待開門,準備進校。突然,一輛綠色越野車打破了夏日的寧靜,從校門口飛奔而過。這時,同學們議論紛紛,說著說著,遠方便傳來急速的剎車聲。之後,便是滿樹的知了聲……

  我們聽到,便一起趕快往出聲點跑,只看到了公路前方已出現了三米長的剎車印,不用說,一想就知道出車禍了。開車的肇事逃離了,被撞的是一位騎自行車的婦女。只見那婦女皺着眉頭,手捂着腳,一副非常疼的樣子。旁邊的好心人有的把她扶起來,還有的幫她叫救護車,只見他說:“不用了,我休息一會兒就行了。”還有一個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老太太,她給那個婦女買了一瓶水,頓時,婦女眼裡流出了感激地淚水,趕忙說:“謝謝!謝謝!”就這樣的一瓶水,打動了在場的人,而僅僅一瓶水,也讓婦女感到人間的真情。雖然司機不負責任的逃離了,可身邊處處有這麼多的好心人。我相信司機要看到這樣的情景肯定會良心發現的。

  我看着看着,眼裡滿含着淚水,這是一種多麼強烈的樂於助人的精神啊!生活中,只要我們都伸出一雙有愛心的手,人間真情就會時時刻刻存在的,我一定要學習這種精神,把這種精神發揚光大。我相信,只要人人都捧着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他人,真情就會遍布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河南省新鄭市市直小學六年級:許翱



人間真情處處在 標籤:人間真情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情作文 青山處處埋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