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間真情450字作文

人間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六,我們全家去逛街,走到一半,就遇到一個老乞丐。他衣衫襤褸,頭髮亂亂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孩,那小孩是個兔唇,正蓋着一塊破布睡覺呢,這場景,讓我不由地心裡泛起一陣同情和憐憫,他的破碗里只有一個包子和幾角錢。我再也忍不住了,對姐姐說:我們讓媽媽給他們一點錢吧!他們太可憐了!”嗯!“於是我們向媽媽拿了幾元錢,投進碗里,周圍的人見了,紛紛向他們投錢,我想:那些大人心裡肯定想連小孩子都有同情心,我作為一個大人,怎麼能這樣呢!破碗里的錢越來越多,有一毛、五角、一元、五元、十元……,那個老乞丐連聲說:謝謝!謝謝!我替老天爺謝謝你們這些好人。

  我的眼睛濕潤了,忽然,我發現碗里並不是錢,而是一顆顆滾燙的愛心……使這個夜晚更加富有動人、感人的畫面,我似乎看見那些人的心裡像天堂一樣,那麼亮麗、那麼美好!

  人間有真情!真情在人間!

  軍馬河中心一小四年級:***



人間真情 標籤:人間真情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情作文 患難見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