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間真情400字作文

人間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中,我們時時都能感受到真情的存在.那一件件往事讓我記憶猶新,現在想起我還會熱淚盈眶. 

  在5.12地震發生之後,四川省汶川等地房屋受到嚴重的破壞,人員傷亡慘重.我每天放學回家都會打開電視了解救援情況.當時正在報道在救援中發生的兩件事,一件事是這樣的;當時餘震不斷,解放軍戰士冒着生命危險,在一面倒塌的屋檐下發現一個懷抱嬰兒的婦女,這個婦女已經停止了呼吸,懷中的嬰兒得救了.包裹孩子的衣服里有一部手機,手機中有一條沒有來得及發出去的短信,內容是這樣的: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愛你.這一句簡單的話語讓多少人流淚啊!這位偉大的母親用自己的身軀保護孩子.另外一件事:電視鏡頭正對着一些熟睡的解放軍戰士,他們躺在潮濕的地面上,有的鞋子磨破了,有的手磨破了,也有的......看着看着我的眼淚又模糊了.多麼可愛的人啊!他們用生命保護着汶川,他們是我們的保護神!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不停的在我的腦海中出現.這不是在述說著我們的解放軍戰士嗎?他們無私的奉獻嗎?是啊!人間處處有真情,願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人間真情 標籤:人間真情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情作文 患難見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