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2080年到了,房子也變了。

  潛入海底,你會發現有一大堆房子,那是潛水屋。只要你游進去,就會覺得很舒暢。吃的食物有很多,像餅乾、蘋果、雪梨、糖果、肉類、蛋類、蔬菜類、西瓜等。吃完了,會繼續出現食品。住在潛水屋裡,可以觀賞海底風光。你看,一群群五顏六色的魚游來游去,這是熱帶魚,他們身上花花綠綠的條紋,可以幫助自己逃走。海底的生物太多了,有比目魚、海蛇、鯊魚、海鯉魚、石斑魚、海豚、紅線魚等真是應有盡有!

  藍藍的天空,你會發現石灰色的房子,叫“飛天一號屋“。它可以在天空飛翔,可以讓你隨便捉一隻鳥兒玩玩,還可以在天上洒水,讓植物快快生長。這樣,再大的沙塵風暴,再強的大暴雨也擋得住。

  公路上,你常常會發現有一幢房子在漂移,叫奔馳房。它的速度飛快,再快的汽車也沒有奔馳房快。這樣,你可以體驗一下飛馳的樂趣。

  雖然這是個神奇的想象。但是,只要我們通過自己辛苦的勞動,夢想不再是夢想,而是現實!


2、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如果我能造一個房子,我就要一個多功能房子。 

  門上有一個特殊的‘‘探查器’’,一旦有人想進入,就得有主人同意,要是沒得到主人同意,就只能被關在門外,如果想強行進入的話,門的兩邊就會出來兩個大力士,把他打得鼻青臉腫。屋子上方還有數不勝數的大石獅子和小石老虎看守一旦有人想潛入內部偷東西,它們就會變成真的去咬那個人。 

  如果在那個地方待慣了,房子就會變成一輛巨型汽車開到別處去。裡面的房子很多,如果是一個陌生人去玩一定會迷路,也有可能按錯按鈕送給你吃辣椒,或者得到金幣,或者獎勵吃一大餐。當主人想吃飯時,房子就會用空氣轉化成食物。在屋子裡還有一個機器人俱樂部,裡面有許多機器人,主人每天要選三個機器人當保鏢,剩下的全練習武功,爭取下次主人選它們。房間還有很大的功能,可以把房子變得很大,如果房子不想要,就可以把它變沒有。它還有許多機器人保姆,它們會幫助主人幹活讓主人不為許多家務事發愁。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3、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現在的房子很豪華,有別墅,公寓,高樓大廈……可是,未來的房子又會怎樣呢?讓我們想象一下吧。

  我想,未來的房子應該就是體積小,重量輕,可以隨身隨帶,樣子就像一個小小的書包,還可以放在口袋裡,你走到哪裡就帶到哪裡,非常方便。如果你想去旅行,你就按下綠色的按鈕,把它縮小放入口袋裡,這樣你就可以不用費心去找旅館了。當你需要休息的時候,你就可以從口袋裡把房子拿出來,再按下黃色按鈕,你就看見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房子,當你走進去時,你就會空間機器人在房子里打掃清潔……你就可游以輕輕鬆鬆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如果感到疲倦,可以不用走路到房間,只要按紅色按鈕,房子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你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在泳床上。

  這間房子還能防止地震,防盜……它還可以隨着天氣的變化,使房間冬暖夏涼,讓人感到很舒服。房子裡面有扇隱形的大門,只要你說出密碼,大門就會打開。房子裡面有游泳池,體育館……只要按下灰色按鈕你的眼前會出現一個畫面,你只要點一下體育館的位置,幾秒,就來到體育館。

  未來的房子千姿百態,只等待我們去創造。

  XX小學四年級:嘻嘻愛


4、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未來的房子 

  -------莞城英文實驗學校三(1)班陳振華 

  大家好,我是未來的一座房子。可別看我小,可裡面的空間卻非常大。我還是“變色龍”,住在樹上,隨着春、夏、秋、冬四季的樹葉顏色而變色。我還是節能型房子,有太陽時,這種房子除了把熱氣儲存起來,還可以用太陽能來發電,冬暖夏涼。 

  主人回來了,他將手指往一件小機器上按一下,他的指紋就傳送到納米電腦里,然後根據指紋記錄選擇開門或關門。主人進門以後,納米花香電腦便發出濃濃的桂花香。接着,天空發出帶着植物香味的有益的綠光,解除主人的疲勞。這時,機器人保姆便接過你手中的公文包,倒來一杯綠茶。過10分鐘,“叮”的一聲響,一頓豐盛的晚餐就等着你了。 

  我還具有抗自然災害及防盜的功能。地震來了,我的地震探測器會提前感應到地震波,自動啟動防護系統,讓主人免除地震的影響,確保主人的安全;有一天,一個小偷見我這麼特別就想把我搬走,可他一碰門窗,他就動不了了,我發出信號給警察局,他們把小偷抓走了。 

  你們喜歡我嗎?如果喜歡的話,就搬進來住吧!

5、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我坐在窗前,望着眼前的高樓大廈,不禁構思起了我們未來的房子。

  未來的房子不是用磚和瓦砌成的,而是用輕便的塑料泡沫築成,並且可以隨意移動。如果你想出去旅行,你就可以按下紅色按鈕,把它縮小裝在口袋裡,這樣你就不用費心找旅館了。也許你會問,這麼輕的房子,不怕被風刮跑嗎?這你盡可以放心,它呀有着獨特的穩定性,雖然輕,但一着地就像磚瓦房屋一樣牢牢地貼在地上。

  未來的房子有感應器,如果發生地震,它會自動的向上升,不必吵醒我們;它的顏色是多變的,會根據你的情緒而變,如果你高興它會是喜氣的紅色,如果你煩,它會是清淡的藍色,如果你累了,它會是清爽的綠色;門是一層白色薄膜,但不透明,如果主人回來了,就不需任何程序直接穿膜進屋。主人要是不在家,有客人來,門會說:“對不起,主人不在家,歡迎下次再來。”如果有小偷,門會先把他電暈,然後發出喊聲:“來人啊,抓小偷呀!”報警器立刻就會響起來,大屏幕上會顯示小偷的所在準確位置,保安會馬上去把他捉住。

  未來的房子千奇百怪,等待着我們去創造。


6、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今天,我座着時光機來到了27世紀。

  看到房子有着各種各樣的形狀。有水母的、有小魚的、有海豚的、還有小樹的……我的房子是小兔的形狀的。我先走進了我未來的家的門,到了客廳,走進一看,裡面有着各種各樣的顏色,在每個門的門牆上都有2個按鈕。我覺得奇怪,上前按下紅色按鈕,哇,原來剛剛進來房子的客廳的各種顏色,變成了黃色的了。原來,紅色的按鈕是可以調換房子的顏色。我再按下藍色的按鈕(現在是夏天),突然,客廳變得非常得涼爽,好像裝上了好多空調。哦,原來這個按鈕可以按照天氣的變化來調換房子的溫度。真是奇妙啊!

  接着,我來的我的房間里,想換件漂亮的裙子。看到衣櫃好小,只有個音響箱這麼大。我帶着好奇打開了衣櫃。“疑,怎麼裡面什麼都沒有?”我自言自語地說。突然,一隻小企鵝說到“你要什麼衣服?”我嚇了一跳,說:“我要一件裙子。”小企鵝在我的面前晃了一下。一件漂亮的裙子擺在我面前。這真是太神奇了!

  “叮鈴鈴,叮鈴鈴。”我被鬧鐘吵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未來的房子會像我夢見的一樣!

  芙蓉小學二年級:小妮妮兒


7、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未來的房子的房子是多功能的,一踏進去寬敞的大廳你是什麼也沒有見到,只聽到一個親切的聲音伴隨着悅耳的音樂,“歡迎您的光臨,您想喝什麼飲品,請按鍵。”就在你好奇地東張西望時,突然發現在牆壁的畫面上有一塊可觸摸的字幕,裡面有好多種飲品,甚至還有床、自助餐……小心翼翼、輕輕一碰,神奇的事發生了,一張小圓桌,桌面上還有一杯冒熱氣的鮮奶就擺在眼前,當你坐在那張漂亮的小圓凳,更大的驚喜發生了,小圓凳會自動幫你按摩、松筋。

  如果你出門辦事,又放心不下家裡的貴重物品,哪也不用擔心,你只要在顯示器上輸入主人不在家,注意小偷就行,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會立即長出一個攝像頭,發現可疑的人它還會打電話報警呢。

  如果你在這個地方住悶了想搬家換換環境,那就更容易多了,你只要在顯示器上輸入搬家的指令,龐大的房子就像變魔術一樣,轉眼間就變成了一個手提袋的大小,那麼你可以背着它走了。

  未來的房子還有多功能的呢,我就不一一描述,你如果感興趣,20年後來找我訂購吧。

  四年級:葉芳婷


8、未來的房子作文400字


我設計了一個多功能房子。 

  這種房子能大能小。門外的廊邊上有一個按鈕,只要你一出門,過廊邊,踩上那個按鈕,房子就會變成一個跟墨水瓶大小一樣的匣子,你把他裝進可袋,可以防盜。 

  當你要進屋時,按一下下子上面的紅色按鈕,它又會變成能住人的房子。 

  它不僅可以變大變小,還能變成車、船、飛機、潛水艇!如果你家人去行遊玩,他還可以變成車或者飛機。如果是在海上,還可以吧它變成船或潛水艇行賞海里的風景。 

  這個房子的內部也很神奇。當里下班進入這個房子時,這個大門早已猜透了你的心思。如果你又累有可,你做到沙發時,大門已盡想沙發輸送了信息。沙發就會從被和射出兩隻機器手。一隻手幫你扇風,一隻手幫你送水。當你很冷的時和大門早已猜透了你的心思,向空調輸送信息空調會自動調到你舒適的溫度。 

  這個房子的牆壁既能吸收二氧化碳,又能放出氧氣,是房間里的空氣跟大自然中的空氣一樣氣新。房子里是自動化的,當天黑時,房子里的燈就會自動打開,方便極了。這個房子的窗戶還能變換各種美麗的風景。 

  我設計的這種房子希望將來能在我們學校出產,那是的世界該是多麼神奇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