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腦芯片500字作文

大腦芯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42年5月2日晚上20時,我兒子告訴我他明天要考試了,但還沒複習。我告訴他:“沒關係,我有大腦芯片。”我說著拿出一塊長三毫米寬兩毫米的小方塊,告訴兒子:“你看,這就是大腦芯片,只要將考試題目輸入大腦芯片,裡面的記憶裝置就可以把它永遠記住。”“真的?”他將信將疑。“那當然!”我自豪的回答。“那你發明這東西就為了作弊?”“No,No,No,我的大腦芯片可沒這麼簡單,更重要的是它裡面置有Roadwalker超級電腦的Cray軟件,每秒可以計算上百億次,一部手提電腦得計算一千年的結果,它只需一秒鐘即可完成!!!”“哇噻,太棒了,快給我,讓我試試!”他說完迫不及待地來拿大腦芯片。“Stop,等一下,你會植入啊?”“哦,忘了,那就請您來幫我植入吧。”兒子說完調皮地笑了笑,吐了吐舌頭。

  開始植入芯片,我按下開關,芯片一下子消失在眼前,來到了我兒子的大腦中,植入完成。

  第二天,我兒子回家后對我說:“老爸,你的大腦芯片怎麼不靈了?”“不是吧?”我驚訝。“咱們昨天好像沒有輸入數據。”兒子跟我說。“……”我無語。“看來好成績還是要靠認真聽課和複習啊。”兒子發表評論。“同意。”我說。“哎~”我們異口同聲,不約而同。

  一片沉默。

  廈門市湖明小學四年級 洪健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大腦芯片 標籤:大腦作文